逸的小五

当宋居寒直播时何故突然回来

 OOC归我。人物归水大!!!!!!

  寒故仙品!永远99!!!!!!!!








正文: 宋居寒退出歌坛已经几年了,但粉丝依旧多的惊人,毕竟天王的实力不是盖的。宋居寒粉丝天天在宋河微博刷屏要求宋居寒开直播,宋河没办法只能打电话让宋居寒在明天中午开直播。


而此时另一边的宋居寒正在和自己的宝贝老婆耍无赖


“居寒,顾总明天和原总有事处理,我得帮顾总照看公司”


“宝宝, 是不是顾青裴那个老狐狸让你这么说的!他和原炀能有什么急事?”


“顾总让我负责公司是信任我,况且顾总平时在工作上也帮了我不少忙”


“可是宝宝……”


话没说完便被电话打断,宋居寒暴躁的接起电话,还没等他发作,电话那头便先扯着嗓门喊道:“宋居寒!明天中午赶紧开直播,你的小粉丝一直催我”宋河刚喊完宋居寒便把电话挂断了


宋居寒可怜巴巴的看着何故,何故立刻明白了小卷毛的想法,无奈到:“居寒,明天乖乖开直播,好不好?我尽量在你直播前赶回去。”宋居寒还想说点什么,何故又扯着宋居寒的衣服故意撒娇道:“居寒,求你啦~”何故撒娇宋居寒是真扛不住,只好 答应何故。何故还在暗笑自己撒娇成功,下一秒被被宋居寒扑在了床上(酱酱酿酿喽)

     第二天何故扶着腰来到了公司开始处理顾青裴交代的任务。另一边的小卷毛在床上抱着何故的睡衣,百无聊赖地发着直播预告。突然想起来何故也会看,又很臭屁的把官方预告换成了自己的帅照。换完美滋滋的发布了出去,

 

      天王不愧是天王,刚发布没几分钟便上了热搜第一。宋居寒把热搜截屏发给了何故,等着老婆夸他,头上的小卷毛也翘了起来。然而半小时过去了,何故那边愣是一句话也没有,宋居寒刚翘上去的小卷毛又耷拉了下去。眼看时间就要到了,宋居寒知道何故大概赶不回来了,于是略带失落的给何故发了条语音:“宝宝,你还在忙吗?我马上要直播了,你怎么还没回来?”刚发完直播提示就来了,宋居寒只好作罢,不情不愿的打开了直播。

        宋居寒刚一露面便有大片的弹幕和礼物弹出,因为太久不直播,宋居寒忘了调设备,便把脸凑进了去调设备。粉丝那边看到宋美人突然凑近的脸,直呼美颜暴击。

何故自然也收到了直播预约提醒,这才想起来昨天答应了小卷毛什么。看了看时间,决定立刻回去陪小卷毛。宋居寒这边调完镜头后便兴致缺缺的回答着粉丝的问题,粉丝自然看出宋居寒状态不对,问他发生了什么,宋居寒便把何故忘了他这件事讲给粉丝听。粉丝听完放肆的嘲笑他: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我说天王怎么一脸衰样,原来是天王嫂把他忘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宋天王,你媳妇不要你喽”

        宋居寒看到这条弹幕眉头跳了跳。动手做了些什么。做完直播间跳出一行字“主播已将用户xxx踢出房间。”

    弹幕又是一阵爆笑

“我说宋居寒今天怎么硬气的很,一摸原来是死了。”

“宋居寒,你小子被说中了就踢人!”

“楼上的,气急败坏是这样的”

“楼上的楼上,身为宋居寒十年老粉,我想说基操勿6”

       宋居寒与粉丝你言我一语的拌起嘴来,由于宋居寒沉迷踢于人出房间,全然没注意身后逐渐靠近的咕咕

   此时弹幕率先发现了何故,都在刷屏说“宋居寒!你媳妇来了”“傻小子,你老婆来了”

宋居寒看着这些弹幕,下意识的怼到:“别瞎说,我就何故一个媳妇!”

下一秒何故突然在后面环住宋居寒。由于何故回来的着急,身上的寒气未完全散去。宋居寒感到一阵寒气中夹杂着属于爱人的味道。何故凑在宋居寒耳边轻声到:“居寒,我回来晚了,抱歉”

即使宋居寒和何故在一起很久了,但当何故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畔时,宋居寒的耳朵还是隐约可见的红了

弹幕见此情景停滞了一瞬后,便如飞鸿般涌出: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天王嫂好撩好帅!!!!”

     “呜呜呜,妈妈,我恋爱了”

   “我去!!天王耳朵红了”

     “宋居寒,礼貌询问一下,请问你媳妇还缺女朋友吗💔💔💔”

      “天王嫂比例好完美!帅哥配帅哥,我爱了”

      宋居寒顾不上弹幕,转身抱住何故的腰“宝宝,你回来晚了,我自己一直在一个人直播,都没有人陪我……”

     弹幕被宋居寒的语气茶到了。清一色的刷“小绿茶🍵”

    宋居寒偷偷转头瞪了一眼弹幕,又迅速向何故茶到:“宝宝你看。他们说我还要和我抢你!”何故看着宋居寒和粉丝小学生般的场面,只好无奈的笑笑。能怎么办呢?谁让这是自己家的小卷毛。

何故调了下手机让镜头可以照到他和宋居寒,粉丝看到两个养眼的帅哥又是一阵沸腾。这时何故注意到了弹幕上的一条问题“宋居寒以前的花边新闻可不少,这回是真收心了吗?”

     宋居寒也注意到了,想到自己以前干的混账事,刚想把这个提问的人踢出去。没想到还没等他踢,何故便阻拦了他想要抬起的手,迟疑了一下,然后释怀的说到:“嗯,这位粉丝我该怎么回答你呢?居寒以前的新闻是挺多,我和居寒以前的感情也不是那么顺利。但是现在居寒很爱我,他对我也很好。而且我相信居寒现在对我是一心一意的。”

其实倒也不是宋居寒不想回避问题。而是他怕何故一气之下又不要他了,宋居寒担忧的观察着何故,何故似乎感觉到了小卷毛的顾虑,于是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,何故对着直播间说:“请大家不用再对居寒的感情生活方面有什么猜测,我想说我和居寒很幸福,如果想了解居寒的话还是可以从音乐方面入手,居寒有很高的音乐天赋,他为了我才退出的歌坛,所以大家不用再有什么质疑了。而且也希望大家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”说完就关闭了直播

何故对于自己的回答很满意,既帮居寒澄清了绯闻,又顺便安利了一波宋居寒的歌。

   不出意外这条直播登上热搜后又爆了

      #天王嫂霸气护夫(爆)

      #天王天王嫂当众撒糖

      #天王嫂神仙颜值

     #宋居寒美颜暴击

      #天王被天王嫂撩耳红了


      对于何故今天的回答,宋居寒很感动。他没想到何故会如此坚定的维护他。下播后宋居寒便一直抱着何故哼哼唧唧的,最后何故拿他没办法,只得任他继续抱着。宋居寒问何故还在意他之前的行为吗,何故摸着宋居寒的小卷毛,轻轻的咬了一下宋居寒耳垂,然后说:“我咬了你一下,咱们就扯平了。所以不要再想了,居寒”

      到了后半夜,何故困得已经睁不开眼睛。而宋居寒伏在何故的耳边不断说着:“何故,我爱你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爱人呢喃般话语在何故耳边回荡,何故伴着宋居寒浓烈的爱意入睡

评论(17)

热度(2906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